Translate

北海道8_富良野FURANO _唯我独尊咖哩飯

唯我 ゆいがどくそん 咖哩/カレーライス
結束了美瑛繞著枯樹團團轉的行程後  接著來到了富良野
知道這季節的富良野也沒花可以賞  所以我們基本上還是為了吃來到這兒
這次準備的是在網路上評價滿兩極的“唯我尊”咖哩飯
不知道是否如想像般的好吃 就看看我的介紹吧


唯我獨尊的大招牌
如果是開車來到這兒的話  其實門口就可以停車囉
不必擔心停車位的事情  將店家的電話輸入導航裡 就會順利帶到店門口了
首先看到的是店家獨特的招牌  要不是事前看過網路上的照片
不然還真的很難認的出這間店哩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侯已經下午2點多
但門口還有排隊的人潮  所以盡量離峰時段來吧  不然可能要排很久


認這棵門前的樹
因為店家的招牌實在太小  如果找不到就認明店門前的這棵大樹吧
雖然我不知道它夏天的長相  但木造房屋前有這麼大的樹
應該路上不常見吧  或是門前有排隊的人潮也可以囉


這門面也太森林系
在排隊的時間可以好好瞧瞧店門口的裝潢  整個店面是用木造的風格
感覺上就像是自己手工打造出來的  再加上店家自己的巧思
不知道的人也許會認為這是一般的住家囉


用瓦楞紙貼上的menu
翻開用瓦楞紙做的菜單  裡面的菜色選擇並不多
但好吃的餐廳並不需要多樣的菜色  只要靠自家的手藝
就可以吸引到慕名而來的客人囉


尊マサラ小瓶
餐桌上還附有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看起來似乎口味還好
但其實辣度非常的足夠  吃咖哩飯時配上一口
整個都開胃了起來  所以在配的時侯要注意份量
可別千萬一口氣加太多哦


唯我獨尊的名片牆
店家的另一個特色  就是在店內的牆面上會貼滿了各地旅客的名片
除了名片外也會寫下自己的感想  我們在上面找到不少台灣人的名片哦



ソーセージカレー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首先上場的是倩點的招牌香腸咖哩飯
除了有店家自製的香腸外  還附有軟嫩的蛋包及生菜沙拉
再加上有淡淡香味的米飯  份量非常的足夠
如果像我們是2人以上  建議可以點一份來嘗嘗



唯我独尊咖哩飯
接著是小蟻點的牛肉咖哩飯  除了咖哩是相同的味道外
牛肉燉的非常的軟嫩  輕輕一咬就化開了
雖然和倩點的相比較是稍微單調些  但是卻能夠吃到咖哩單純的味道囉



ポークカレー
最後是我點的牛舌咖哩飯  會吃到牛舌通常都是在燒烤店裡
而且都是薄薄的一片  很少吃到這麼大塊的牛舌
雖然大塊但每一塊牛舌燉的已經入味且非常的軟嫩適中
再配上微辣的咖哩飯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把它吃光光啊


唯我独尊牛乳紅茶
吃辣辣的咖哩飯 一定也要配上飲料啊
所以我們基於好奇心  就點了菜單上的招牌“唯我尊牛乳紅茶”
其實也不算難喝  但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而且好大一碗啊  就像是拿著碗公在喝飲料一樣 畫面實在不太好看


独尊Spiced tea
另外小蟻也點這一杯  其實我們喝過後 覺得很像印度拉茶熱飲版
因為上面浮著不知名的油?  雖然不算難喝  但也不到好喝
但這一杯要價420日元  怎麼樣都要給它喝完才不算浪費
而且有看到杯子旁的小紙條嗎?  那可是店家的帳單
吃完了要拿這小紙條去結帳  我看了一下 完全看不懂上面寫什麼
這也算是我到日本來  感覺最隨便的帳單了啊~

吃完了3人花了約近6千日元  消費不算便宜
我想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網路上有人覺得味道偏重偏鹹
但剛好我們是屬於重口味的  所以大家一致認為咖哩非常的好吃
但飲料就可以不必花錢點了  畢竟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如果行程有排到富良野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兒用餐哦
但是記得要在離峰時段來  不然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排隊呢

店家資料
唯我 ゆいがどくそん
·         地址:北海道富良野市日の出町11-8
JR富良野駅から徒歩数分富良野駅から288m
電話: 0167-23-4784
營業時間: 11:0021:00
休假時間: 月曜日

=======================================

下回預告

富良野哈密瓜メロン雙淇淋Popurafarm


上一篇:


=======================================
相關導讀



週邊景點

週邊住宿

北海道_東横INN(東横イン)

交通方式
散步美食

旭川拉麵らーめん山頭火本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